密切关注十日均线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56 新浪财经

密切关注十日均线支撑力度

  作者:万兵

  大盘在昨日出现调整之后,今天有所企稳,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874.87,上涨8.59点,深成指收于4805.87,上涨26.25点,两市上涨家数在近几日首次出现多于下跌家数的局面,腾落指标有所改善。

  今日金融、地产、石化类个股成为反弹急先锋,但有色金属和通信板块则走势不佳,目前宜重点观察钢铁股板块的动向,今天钢铁股板块出现较强的上涨势头,能否有效持续将成为研判后市强弱的关键。

  大盘在十日均线附近出现一定支撑,但股指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并不大,投资者近期仍须坚持多看少动逢高减仓的策略。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