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回落 调整压力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20 新浪财经

震荡回落调整压力显现

  作者:唐刚毅

  本周三沪深两地大盘全日呈现震荡回落的格局,盘中没有象样的反弹,成交量同比明显萎缩。从盘中热点方面来看,涨幅第一屏中地产股华业地产涨幅居前,但地产板块并没有整体表现。一些没股改的公司表现较好如湘火炬,四川双马和一些没有股改的ST类公司都处在涨幅榜中。而前期表现较好的钢铁板块,有色金属板块,3G板块都出现了调整。市场做多的氛围有所减弱。

  从技术上看,周二的K线形态已经显示大盘存在调整的压力,周三盘中基本上没有多方进攻的痕迹,策略上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及个股继续以减持为主,短线投资者可以对已经调联合

证券整比较充分的小盘股给与一定的关注如苏宁电器等。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