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中阴线终至 多头抵抗无章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43 新浪财经

调整中阴线终至多头抵抗无章法

  多头连续的抗争,但多日下跌家数多过上涨家数的事实表明,调整终会到来。周三股指终于大跌20余点,向着5-10日均线一带支撑试探,量能也有所萎缩,两市相加仅不足350亿,并且大多数行业指数均处于绿盘状态,涨跌家数比仍接近1:2。钢铁、有色金属等近日热点,今日成为高位抛售的主要对象,而权重的银行股,也呈现小幅下跌之势,股指也难再演前几日当日企稳回升的奇迹。

  涨幅前列热点比较分散,部分未股改股、ST品种逆市走红,其间也夹杂着一些重组类品种的反弹,如S川双马S湘火炬等。总体看,今日大盘调整为主基调,多头几无象样抵抗。投资者可顺势减磅,备下资金择机关注大盘权重股能否在整理过后再有表现。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