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投资:股指调整仍属正常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34 新浪财经

德源投资:股指调整仍属正常范围

  作者:王占

  消息方面:中金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日前已经开始,以沪深300指数为标的的股指期货有望在明年初正式推出。上海证券交易所研究中心主任胡汝银博士分析认为,股指期货的推出不会带来过度投机。

  就在不停有公司准备抢跑股权激励之时,中央企业和省级国资委收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及相关通知。

  中国

证监会主席助理刘新华昨日在出席第二届北京金博会时表示,推进对外开放工作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兼收并蓄、因地制宜、公平竞争、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动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

  综合分析:虽然昨日煤炭

能源、金融等表现较强,但并未能够成功突破1900点,最后K线以一根十字星报收,而今日受大盘指标股调整的影响下,两市股指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但个股仍然比较活跃,特别是未股改上市公司表现较好,由于香港国企H股以及恒生指数屡屡创出历史新高,这无疑对蓝筹股有一定的比价效应,同时根据对比来看,沪深300指数中的个股目前仍比较合理,所以其下跌的空间有限,后市应多关注热点的切换情况,目前大盘的调整应属正常,从技术指标来看,均线呈多头排列,KDJ呈现死叉,预计沪指后市整理过后仍有望再冲千九关口。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是先跌后涨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1885-1901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1858点-1841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德源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