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资:尾盘放量短线继续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28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尾盘放量短线继续下探

  今日大盘回落之后以震荡为主,尾盘出现放量迹象,股指最终跌破5日均线,收于1866.82点,下跌22.71点,成交量225.4亿,较昨日减少近100亿。

  盘面上看,今日热点较为散乱,昨日表现突出的银行、煤炭、有色金属出现在跌幅前列,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长江电力等几大权重全线下跌,从而对股指构成重压,由于指标股在下跌的过程中市场个股仍未见大面积的回升,导致市场目前多方虚弱,而且尾盘还伴随着放量,显示已有部分恐慌盘涌出,因此后市股指可能继续下探,并不排除部分个股出现加速下跌的可能,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短线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