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温和调整 仍有下挫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温和调整仍有下挫空间

  作者:万兵

  大盘今天出现一定力度的回调,但下方也有一定支撑,午后虽出现快速下跌,但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下,股指有一定的回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876.12,下跌12.41点,深成指收于4799.05,下跌31.24点。

  钢铁、煤炭、电力等前期出现大涨的板块回调要求较强,但机械、旅游、酿酒食品等基金重仓股表现较强,股指虽处于回调中,但下跌的家数反倒多于前期上涨时的下跌家数,说明前期已有充分回调的个股反倒成为低位回补的目标。

  今日大盘虽有回调,两市股指仍顽强站在五日线上方,但调整一旦展开,绝非一两日的小调即可完成,后市击穿五日均线的可能性较大,对目前上涨幅度较大的个股,投资者仍不宜轻易追涨。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