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证券:再强的牛市 也要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33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再强的牛市也要蓄势

  作者:洪燕华

  今日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沪指最低下探至1873.94点,在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上价值低估再次唱主角――造纸印刷异军突起,居两市板块涨幅版第一位,另外交通工具、化纤超跌反弹;另一方面:煤炭石油昙花一现,今日纷纷步入调整,钢铁并未扭转昨日的颓势,而是选择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房地产继续保持低调。

  不过从上证综指的表现看,股指不仅突破千九不是问题而且还会震荡上行的突破2000点的可能性。但是这对于广大投资者朋友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在整个上行的市场走势中我们不难看出只有少部分股票领涨股指,而相当多的品种是掉头向下的,赚指数不赚钱,已经使得市场得可操作性越来越差。从今天盘面中可以市场在蓝筹一旦走弱的,个股调整的气氛愈加明显。总体来看,在市场没有新热点点燃的情况下,整固仍将延续,再强的牛市,也要蓄势!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