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码锁定良好 个股回调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08 新浪财经

筹码锁定良好个股回调有限

  早间大盘以震荡调整为主,5日均线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中午股指以下跌13.58点收盘,成交118亿。盘面上看,今日热点比较散乱,军工、机械、化纤等板块表现相对坚挺,两市均无涨跌停股,福建南纸大厦股份冠农股份、s太极、沪东重机洪都航空等涨幅居前,而银行、有色金属板块进入调整,中国联通中国石化长江电力等指标股也纷纷走软,从而使股指暂时失去上升动力。

  整体来看,由于指标股近期累计涨幅已高,在面对新的关口时,技术上需要蓄势修整,不过市场筹码锁定良好,个股回调都相对有限,而在短期市场失去了主要上升动力后,预计大盘将在高位有所反复。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