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保持警惕 行情需要整理巩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40 新浪财经

短线保持警惕行情需要整理巩固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震荡下探至最低1873.94点和4786.63点,成交量明显萎缩。大盘近一年来一帆风顺的走势,或将受挫遇阻。行情需要进一步整理巩固。

  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S太极大厦股份红星发展S湘火炬S川双马等个股涨幅居前,但无一涨停。受浙大网新收购境外软件外包公司的消息影响,以海虹控股上海梅林等老牌科技网络股崛起,国际金价不断升高继续刺激因内黄金股走强,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个股表现较好,此外,地产、航空、认沽权证等板块较为活跃。电力等前期热门板块个股处于跌幅前列。指标股低开蓄势先抑后扬,金融股全线飘绿,浦发银行跌幅一度超过了3.5%,加上封闭式基金的止步不前,市场恐慌情绪加重。负效共振将加剧大盘震荡。消息面上,还有国防科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实质航天军工仍可关注。

  操作提醒:基金、权重、金融等市场核心热点的走向是研判股指涨跌关键。大盘连创新高同时伴有高位调整的风险,投资者短线应保持警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