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资:震荡之后或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34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震荡之后或继续走高

  今日大盘惯性高开后一度上试千九压力,股指最高上行到1897.41点,随后由于中国石化等大盘指标股走软,股指出现回落,在下探到1862.93点后企稳,最终以十字星收盘,成交量323.6亿,同比明显放大。盘面上看,今日市场仍然是大部分下跌,虽然下午个股有所回升,但涨跌比例仍接近1:3,不过下跌表现仍以个股为主,短线大面积杀跌的板块并未出现,而热点表现却非常集中,银行、煤炭、有色金属成为今日市场中的明星,此外部分电力、港口、地产和交通运输股也有一定表现,而钢铁股由于近期连续快速上涨,短线出现调整应属正常。

  短期来看,部分指标股涨幅过快,技术上仍需要修整,同时市场个股仍然存在分歧,预计股指在千九附近仍会有震荡,不过整体而言,市场的主要做多资金配合相当默契,而且步调非常一致,大盘震荡上升的格局将有望进一步延续,而银行、有色金属、航天军工、

房地产以及大盘指标股等仍有望成为反复活跃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