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兴:关前振荡 情理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48 新浪财经

安徽新兴:关前振荡情理之中

  紫怡今天所持有的股票,虽然在指数上涨的过程中,没有赚到钱,但她仍然很高兴,因为她对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国内A级市场终结熊市,而正在迎来长期慢牛的周期深信不疑,昨天她在现场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市场正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以往每每到了年末岁尾,都是人们的大量出货、落袋安、逢高获利了结的日子,可今年股市运行到现在,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特别是在央行公布上调0.5个百分点银行准备金率,周一大盘不跌反升,给阿紫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谢百二认为,上午两市大盘跳空高开先扬后抑,在创出新高1897点后,由于人们恐高情绪迅速增加,大盘在获利盘、解套盘双重打压下,逐步演变成一种探底走势,纵观今天的盘面,大盘在1900大关门前振荡,属例行公事,我们现在回顾一下从1600点开始,然后是1700点、1800点等地方,哪一次是经过反复争夺振荡才取得成功的?我们回想一下,如果以前的几个关口较为顺利,那么现在这个大盘,也不会健康发展到这种地步。从今天的走势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开头第一小时随着大盘快速下探,成交量也增大,表明盘中洗筹工作完成较为顺利,这对我们后市大盘的拓展上涨是有着极大的好处的,今天盘面的主要特征是钢铁板块起伏波动较大,这样就会给多头造成冲高的巨大压力,就短线而言,由于今天探底1862点,回试五日均线的有效性,因此,即使产生调整,下方空间也将十分有限,投资者不必太在意,相反投资者可利用这次机会去积极关注那些主浪资金所参与的板块,不妨与庄共舞。花木男看中了天通股份(600330),该公司是从事电子元器件制造的一家企业,随着公司生产产能的增加,技术水平的提高,精细化管理的实施,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改善,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特别是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全面改善。公司在行业的地位,特别是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不断增加,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全面改善,公司在成本上与欧美同行有较大的成本空间,有利公司在日本和欧美等高端市场的进入,公司的技术储备较多,随着CRT向LCD转变及通讯市场的复苏,非民用品的快速发展,公司将受惠于上述领域并给其提供较多的市场发展和盈利机会。技术面,从该股K线组合分析,该股近几个月一直在作箱形整理,日前股价再次处于箱底区域,主力吸筹迹象较为明显,投资者近期不妨重点关注。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