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有利于打开后市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04 新浪财经

调整有利于打开后市上涨空间

  江南证券

  作者:刘晓鹏

  今天两市大盘在延续昨日大涨的情况下,再度高开冲高,盘中中国银行曾经一度发力向上攻击,但盘中抛压加剧,中国国航中国石化大幅度向下调整,引发了其他板块筹码的松动,沪市下跌家数到达近700余家,典型的调整行情。盘中唯一的热点就是煤炭板块在600348国阳新能的带领下出现普涨。

  大盘从技术面来看,主要是面对1900点以上的压力技术面上,KDJ,W/R指标都出现了背离。短期出现调整有利于大盘后面空间的进一步打开,在操作上注意近期股板轮番炒作的特点,对于市场中的一些低估值板块进行了充份的挖掘,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