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华福:调整空间有限 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调整空间有限继续看涨

  大盘上冲回落,最高靠近1900,早盘头一小时两市成交递增较快,多空大量换手,导致盘面将有波幅稍大一点的震荡。蓝筹品种近期快速上涨之后,有稍事休整洗盘的必要,未来的涨升空间才能够更大,钢铁板块今日领先回调,盘内浮筹有效清洗,多数个股跟随回跌。

  短线大盘体现盘整特征,但银行股整体做多意愿不减,揭示未来市场方向继续看涨。大盘短线调整空间有限,下档各道中短期均线均为强力支撑,一旦出现力度稍大一点的短期震荡,都为投资者低吸参与之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