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领先指标分道扬镳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0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领先指标分道扬镳将调整

  作者:万兵

  大盘在昨日大涨的情况下,今天再度高开冲高,但盘中抛压明显加剧,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885.65,上涨0.46点,深成指收于4798.08,上涨13.94点。

  从当日分时图看,代表平均股价指数的黄色领先指标已开始出现急跌,加权指数白线虽然强劲,但这种依靠少数指标股走强维持的强势显然难以持久,中小投资者在赚钱效缺失的情况下,追涨热情会逐步降低,股指维持强势的难度也会加大。

  由于钢铁股三龙头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十个交易日内的涨幅均超过30%,短线再度大涨的可能性已不大,投资者要注意权重股回调对大盘的负面影响,仍然建议投资者积极降低仓位,回避调整带来的市值缩水风险。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