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资讯:冲高回落 千九压力初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8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冲高回落千九压力初显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1889.53点,深成指开盘报4804.5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106.1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3亿元,股指随后在银行和有色金属板块走高带动下再创年内新高,随后有所回落,煤炭石油等蓝筹品种也有不错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银行间债市先行融券,开启债市新的做空机制;公安部携手证监会年前集中打击非法证券经营;多只封闭式基金上报提前分红方案,通过应无悬念;清欠将成暂停上市公司申请恢复上市的新门槛;中交股份拟先H后A,李嘉诚与沙特王子有意入股;顾雏军挪用科龙资金新增4.55亿,该案今日开庭等。

  整体来讲,股指昨日探低后再创新高,仍运行在明显的上升通道中,沪综指逐步逼近千九关口,预计后市在大盘蓝筹股的轮番推动下,将有机会上试千九压力。不过近期多数个股下跌的分化现行一直伴随在指数连创新高的过程中,操作上难度仍较大,对于预期明朗的行业龙头品种应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