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证券:1900不会是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32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1900不会是终点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大同煤业(601001),煤炭板块的龙头品种,相对较低的估值为该股的活跃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周二的强势一举扭转了前期颓势,同时也带动了众多同类品种的活跃。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冲高回落,1900点的压力初步显现。从目前来看,1900点附近并无太大的套牢盘等待解套,其压力主要体现在技术层面上,因此我们认为,1900点并不会成为股指本波上涨趋势的终点。

  2.盘中热点来看,大盘蓝筹股开始了轮番炒作,在钢铁等板块开始退温的同时煤炭等

能源类个股出现了高度活跃的态势。从此可见,主流资金已经达成默契,对于市场中的一些低估值板块进行了充份的挖掘,值得积极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获利筹码开始松动,短线可适当小心,但不必过于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