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论市:指标股神勇大盘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07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指标股神勇大盘强势不改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市场强势不改,股指最终以上涨19.95点收盘,成交量282.4亿。盘面上来看,今日个股上涨307家,下跌511家,下跌数量明显多于上涨数量,而大盘在利空的背景下由跌到涨,显然离不开权重股的神勇表现,宝钢股份开盘之后快速上扬,并最终牢牢封死在涨停板快,在宝钢的带动下,钢铁板块继续上扬,武钢股份济南钢铁马钢股份八一钢铁凌钢股份等纷纷占居涨幅榜前列,长江电力中国联通中国石化等权重股不甘落后,涨幅均在3%以上,另外有色金属再度活跃,驰宏锌锗宝钛股份宏达股份株冶火炬等纷纷大幅上涨,成为今日市场中的一大亮点,而热点的有效轮动有效吸引了资金的参与并对活跃市场气氛起到了积极作用,整体来看,市场目前仍存在分歧,不过由于指标股的持续强势,大盘始终保持在完好的上升通道中,只要指标股这面旗帜不倒,短期大盘仍会继续震荡走高。

  潜力股:

  江铃汽车(000550):公司是国内轻型商用车的高端龙头厂商,拥有涵盖轻卡、轻客等四大系列四百多个品种车型,其中知名品牌“全顺”拥有以人为本的10大安全设计,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金奖,已经跃升为国内轻客品牌第二名,公司业绩近年稳定增长,今年三季度业绩依然达到每股0.62元,目前二级市场上估值偏低,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