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证券:二八现象仍旧困扰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09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二八现象仍旧困扰大盘

  作者:刘晓鹏

  今天两市大盘在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本月十五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调整後的存款准备金率为9%的消息刺激下。出现大幅度的跳空低开,但是在中国石化,宝钢大盘蓝筹的积极护盘下,大盘迅速回补了向下的跳空缺口,指数又创新高,在600497弛宏锌赭的带领下,有色金属板块整体出现大幅上涨的走势,另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的大幅度飙升也大大刺激了投资者做多的热情。庄股600771连续第五个跌停板。 两市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沪市上涨家数只有300家,下跌家数达到500家,说明大盘还是以权重股做多行情。

  大盘持续上涨,但是出现调整的

股票仍然占多数, “二八现象” 仍然困挠着广大的投资者,所以目前抓住行情的特点,才是近期投资者最主要的工作,在股指期货未推出前仍有机会, 大盘蓝筹的还是有好的机会。在操作上注意近期股板轮番炒作的特点,重点关注业绩良好的调整充分大盘蓝筹股票,以跑赢大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