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调整是大盘的内在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3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调整是大盘的内在需求

  受央行突然调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沪指低开13点之后迅速反弹,钢铁及部分有色等权重股是主要做多力量,但其余热点呼应程度不高,本周开始,5日均线开始走平,同时大盘点位与5周周均线也产生了较大的偏离,这些都需要大盘的横盘震荡或者小幅回调来消化压力。

  对于调高存款准备金利率,我们认为对市场的影响不大,首先,流动性充足,上调准备金利率是对调控的一次巩固,这也排除了近期加息的可能性;其二,反映最敏感的国债指数今日意外出现高开,市场心态非常稳定,对资金的抽离并不明显。其三,这次调高准备金率将凸现部分银行和地产股的波段操作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