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证券:工行拉抬触发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17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工行拉抬触发获利回吐

  作者:吴润仲

  周五大盘股再次创出年内新高,午后在获利盘冲击下,出现了小幅回落的行情。两市权重股全天领涨大盘,其中中石化、银行股、重新走强领涨;电力板块、公用事业板块、钢铁板块继续补涨,尤其是老龙头股四川长虹出现涨停;有色金属股在贵金属股带领下有逐步转强的迹象。由于午后工商银行被拉高,触发了投资者对大盘高位的担心,在获利盘对现冲击下,大盘小幅回落。操作建议:短线留意券商、奥运、人民币增值等题材个股;中线继续重点关注沪深300成份股中的权重股。

  有色商品金属价格在国际市场表现靠稳,有色金属股有逐步转强的迹象,建议短线关注。继续关注沪深300成份股中的权重股,重点买进潜力股后耐心持有,以实现利润最大化。机械、节能、循环经济、

数字电视等板块仍受国家政策支持,将成为机构重点建仓加仓目标,中线可重点留意。继续重点关注北辰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