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强势大盘唯蓝筹马首是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0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强势大盘唯蓝筹马首是瞻

  大盘股已经逐渐唯“蓝筹”马首是瞻,其余非主流品种的影响正逐渐消退,只要不出现集中的下跌,股指已经不受其制约。受H股影响,下午开盘,工行、招行联手发力,使大盘再创新高,盘中我们注意到,钢铁、石化、航空却展开逐波回调的,从而也使大盘冲高乏力,但盘中抛压不大。

  综合大盘成交看,也没有出现恐慌性的做空,可以看成是技术调整,只要蓝筹能保证这种规律性的涨跌律动,市场就能保持强势。越见新高,部分股票的畏高情绪就越明显,继续减持炒高的题材股,并且对涨幅超过10%的防御性品种适当短期套现。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