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林证券:人气汇聚 强势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01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人气汇聚强势未变

  谷洁 郭慧娟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上行,银行股、地产股、电力股表现良好,大盘强势继续。13:30上证指数1869.82,升18.51,深证指数4718.72,升61.59。

  从消息面上看:记者昨日从权威部门获悉,监管部门将坚持年底之前清欠和股改工作捆绑进行,年底之前未能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明年起将面临股票交易机制上的限制,而未股改的大市值公司则有可能从相关成份指数中剥离。

  消息人士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新修订的《期货管理暂行条例》有望于本月颁布。届时,期货公司将依据新《条例》的规定取得不同范围的业务资格。“新修订的《条例》将依据一定指标,具体划定不同资质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该人士告诉记者,“符合指标规定的期货公司,将被授予相关业务许可证,开展基金管理、金融期货、境外期货等业务。”业内专家指出,这意味着业务分类机制将 被正式引入期货行业。

  从盘面情况来看:大盘指数震荡上行,电力股强势继续,银行股、地产股成交活跃,权重蓝筹股继续成为引领指数上行的关键。盘中人气汇聚,强势未变。

  综合来看,权重指标股表现亮丽耀眼,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盘中拉升,更是对人气有极大的激发作用。地产股复苏,电力股强势未尽。盘中热点持续表现,成交活跃,大盘指数沿五日均线上行之势未变,强势仍在继续中。指数期货渐走渐近,权重蓝筹股的走势也渐走渐强。操作上,投资者不妨对该类个股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