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稳步上扬 个股涨纷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05 新浪财经

股指稳步上扬个股涨纷纷

  两市大盘开盘后呈现迅速上攻的走势,股指再创新高,更为关键的是前期一直较弱的深综指也终于创出了新高,随后大盘缓步下调,但下档支撑力度不断加强,股指在午市收市前呈现稳步上扬的态势。

  从盘面情况看,大盘蓝筹股中国石化的强势回升,并得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配合从而带动了股指继续创出新高;以宝钢、鞍钢为首的钢铁板块继续得到大资金的追捧,呈现强势上攻态势;而有色金属板块呈现强势整理格局,其中电解铝板块可积极关注;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得到了大资金的热烈追捧,短暂调整之后在万科、中粮地产等品种的带动下全面走强。

  我们认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股指已经形成了标准的上升通道,稳步上攻千九成为下一个目标,建议投资者对于预计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进行重点关注。板块集中在

化工、交通运输、铝业、机械装备类等。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