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价值股再掀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03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价值股再掀波澜

  上午大盘再度呈现震荡中的强势状态,热点呈比较积极的扩散迹象,长虹强势涨停,房地产板块整体活跃,而临收盘银行股也有活跃迹象。

  此类迹象表明:1、高位资金退出仅产生在部分题材股,主流股票的呈现此起彼伏的涌动,没有流出迹象。2、资金仍基于行业利好集中攻击,如3季度彩电上下游产业的业绩预增公司明显增多,这也提高了行业的吸引力,也是主力选择龙头进行攻击的机会。3、香港市场昨日交行和招行都创出了市场新高,而今日工行上涨也超过2%,这将同步刺激A股公司的走强,也利于大盘维持强势状态。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