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点半播报:屡创新高百折不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52 新浪财经

10点半播报:屡创新高百折不挠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平开高走,百折不挠再创本轮行情新高1866.48点和4727.82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行业利好不断,热点呈现出多元化特点,大盘有望继续保持上扬走势。

  盘面观察:今日个股涨多跌少,与往日背道而驰,两市共S藏药业、深达声两只个股涨停。滨州活塞大众交通福耀玻璃江苏琼花陕西金叶、华侨城等个股涨幅居前,钢铁、电力、认购权证等板块持续活跃,基金、金融、权重等中流砥柱蓄势上行,股价创新高者为数不少,加上本轮行情少有表现的个股群体反弹,促成大盘不畏压力勇创新高。受大股东占款等利空影响的东盛科技S南瑞跌停,机械板块、认沽权证则是全线下挫。消息面上,未股改股票明年起交易或受限制,国务院通过电力改革意见、铁道提速、农产品期货全线飙升等。对未股改股应减少或避免参与,多加关注基础农业股、电力蓝筹股及铁路基建等受益品种。

  操作提醒:基金、权重、金融等市场核心热点的走向是研判股指涨跌关键。大盘逼空行情再现,也伴有随时引发市场调整风险的可能,投资者应保持警惕。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