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最后八周股民紧抓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30 重庆时报

  机构已开始选股,为明年作准备 股民也可从三方面入手

  华商网-重庆时报

  近日大盘扶摇直上迈向新高,市场主流资金迅速向蓝筹股转移。机构投资者已开始选股,为明年行情作准备。那么,股民如何布局今年最后八周呢?

  第一从基本面入手,深入挖掘行业中的优势个股。如:可关注未来有定向增发整体上市题材的个股。第二,金融创新不断地推进,将在未来行情中带来许多投资机会。比如:股指期货必定使沪深300指数样本股中的优势个股成关注重点。

  第三,中线采取自上而下策略找股。一些存在的估值优势有较大补涨空间的个股,如盐田港深赤湾A赣粤高速武钢股份国电电力华能国际长江电力等值得重点关注。上证联

  股指欲摸千九 选股谨防风险

  江苏天鼎秦洪认为,目前A股市场已进入到指数牛市阶段。而且,在未来IPO过程中,随着新的权重股加盟,上证指数有望上摸千九关口。

  对此,建议投资者准备三种策略。一是挖掘市场热点背后的共性。如:近期只要三季报中出现业绩复苏或持续增长的个股,往往会得到资金的青睐。

  二是从市场的角度挖掘投资机会。如:冷门股突然放量,就可迅速介入。

  三是从市场主导线索的演变角度把握投资机会。如:未股改个股有望反复活跃,值得投资者低吸持有。

  在具体操作上,投资者要仔细选股,防范结构性调整,必须远离基本面存在问题和缺乏诚信的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