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铁电力领涨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27 晶报

  晶报讯 (记者 张帆) 昨日大盘先抑后扬,最终上证综指以1851.31点报收,下跌4.40点,沪市成交金额为287.1亿元;深成指收于4657.13点,上涨13.96点。截至下午收盘,两市主板共成交429.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股指在经历了连续三天大涨之后,市场已积累了丰厚的短线获利盘,兑现压力极大,周四一直处在周三收盘点位下方窄幅震荡整理。个股方面,钢铁、电力昨日再度领涨大盘,包钢股份昨日恢复交易,股价巨量封于涨停,其认购和认沽证权也双双出现大幅上扬。电力板块在国电电力华能国际大涨带动下全线活跃。高鸿股份综艺股份等科技股表现抢眼,医药板块在华东医药大涨的引领下也有所表现,但早盘一度涨停的上港集团在大单抛压之下走软,并在临近两点时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与此同时,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证券等权重金融股也大幅杀跌,带动大盘快速回落。

  有市场人士认为,市场在连创新高之后,昨日盘中受到中国石化以及银行股整体走弱的影响,出现调整走势,但是从市场成交情况来看,与前几个交易日基本持平,显示出当前市况下投资者的心态依然较为谨慎。短线来看,大盘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但部分三季度业绩表现不佳的个股有连续破位的迹象,个股分化迹象还是比较明显,投资者还应谨慎操作。

  作者:记者 张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