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再创新高调整压力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1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再创新高调整压力渐大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再度出现回升,由于基金封转开消息逐渐明朗,封闭式基金表现突出,权重指标股的大幅走强也对股指表到较大的推动作用,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860.12,上涨8.81点,深成指收于4702.54,上涨45.41点。

  今天的板块分化依然明显,权重股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以及部分钢铁股表现强劲,电力由于利好消息刺激也处于涨幅前列,但商业股却成为继航天军工之后再一个走弱的板块,随着这种前期有过惊人表现的基金重仓股的接二连三的走弱,投资者的信心将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由于股指已处于相对高位,近期表现突出的钢铁股也将面临获利回吐的压力,一旦钢铁、高速等周期类个股进入调整,将给大盘带来较大的回调压力,再加上绩差股不时的跳水走势,目前大盘已进入高风险区,投资者切莫过度追涨,近期仍可采取越涨越卖的操作策略。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