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板块轮动 逢低吸纳低估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53 新浪财经

板块轮动逢低吸纳低估蓝筹股

  华林证券

  大盘经过昨日的强劲上攻,今日呈现强势震荡格局。电力、煤炭石油、钢铁及二线蓝筹股继续走强,而银行、中石化、国航经历了连续的上攻后出现回落,题材股出现一定的分化,有色金属、较大市值的次新股在大盘震荡时成为市场首先防御性品种。

  个股方面,受包钢集团增发30多亿A股实现整体上市计划的影响,带动宝钢股份鞍钢股份的大幅上涨;电力板块也出现补涨行情,电力板块与钢铁板块的联袂启动,推动了股指反弹,另外今天科技股也有表现,象厦门信达、海虹等科网股也逆市走强;近日蓝筹板块出现整体走强,并且板块轮动迹象明显,在银行、医药和钢铁股均已有所表现的情况下,煤炭龙头股潞安环能有资金流入迹象。

  后市方面,近期以钢铁股为首的低市盈率品种纷纷出现补涨,表明在市场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新资金在积极大胆介入风险程度较低的低市盈率品种。因此近期投资者选股时可重点关注钢铁、电力、

高速公路、港口、煤炭、化肥等前期升幅落后的低市盈率品。(刘明生 张翠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