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调整仍将延续 不必急于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49 新浪财经

股指调整仍将延续不必急于入场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股指一路逐浪走低,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846.04,下跌9.26点,深成指收于4643.67,上涨0.50点。

  今天虽有钢铁、电力板块出现良好走势,对指数贡献不小,但金融、石化的调整给了大盘相当大的压力,两市下跌的家数都超过上涨家数一倍有余,说明目前大盘进入普跌状态,昨日尾市的恐慌性追高实际上正是强弩之末的具体表现,今天的调整应该说是意料之中。

  虽说钢铁股走势强劲,但其连续几天的大涨,已积累了过重的获利盘,钢铁股一旦进入调整,将会对大盘起到更大的破坏作用,股指本周结束调整恐怕难以实现,建议投资者耐心待待本次调整的结束,不可轻易入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