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标股将带动大盘继续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56 新浪财经

指标股将带动大盘继续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走高,股指最终以上涨17.72点收盘,成交量277.4亿。盘面上看,大盘指标股依然是带动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宝钢股份上涨近6%,并刺激钢铁板块继续走好,中国石化中国国航强势不改,今日继续上攻,上港集团牢牢封死在涨停板,并带动港口股的上涨,有色金属板块再度活跃,驰宏锌锗宏达股份宝钛股份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吉恩镍业等纷纷大幅上涨,今日个股上涨434家,下跌365家,上涨家数再次超过下跌家数,显示市场个股的做多热情正在大盘指标股的带动下重新复燃,技术上看,1850点上方阻力较重,大盘连续上涨之后短线有震荡修整的要求,而大盘上升趋势清晰明了,预计短线在1850点附近反复之后将继续向上拓展,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新钢钒(000629):公司主要产品为热轧薄板、重轨和钒制品,独特的产品结构使其盈利趋势和周期属性明显有别于其他多数钢铁公司,同时公司具备明显的资源优势,公司和母公司拥有钒铁矿资源的储备,特有的冶炼提钒工艺技术和对国内钒制品资源的相对垄断供应,使得公司的盈利能力远高于普通的钢铁产品,近期钢铁板块整体上扬,而公司3.63元的股价明显低估,建议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