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再创新高 注意军工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20 新浪财经

大盘再创新高注意军工风险

  作者:洪燕华

  今日早盘股指在中国石化的带领下再次刷新新高1847.94点,大盘强势依旧。成交量同比略微放大。

  从盘面上看,今日有色金属、交通设施、石化、钢铁仍旧保持强势。另一方面从跌幅版上看,今天航天军工全线转入调整,我们可以发现虽然航天军工确实是我们国家16大政策重点支持的产业方向之一,但是我们知道,军工企业他的实际经营状况是属于国防机密的,50多家军工概念上市公司里,有多少家公司是有实质性经营项目支持的,其中又有多少家公司的股价已经超前反映了他的经营前景。这些因素都不能透彻分析,所以说手上如果持有这类股票的话,谨慎的观察盘面分时表现才是您尽量保住收益的唯一办法。再次提示军工注意风险。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