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逼空的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54 新浪财经

持续逼空的可能性不大

  早市行情在向上突破上周五工行上市高点之后陷入整理,面临前期高位,场内获利浮筹再度释放,部分连续上涨的个股回吐较快。

  行情进入现阶段后,持续逼空的可能性不大,市场主要体现为稳定特征,因此在前高附近略作技术性整固基本正常,而行情能够震荡攀升的主要动力还是来自于指标权重股的健康理性,由于工行目前的价位与发行价格较为接近,为整体市场树立了一面坐标,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仍是价值型股票充分表现的最好时机。而题材股在经过近期的低调之后,目前反弹的欲望也显得较为强烈,投资者可视个人风格选择性参与。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