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放:新高震荡谁将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新高震荡谁将脱颖而出

  早市沪指高开一个点,盘中仍是超跌反弹的股票占据前列,虽钢铁股等防御性品种仍显强势,但盘中活力比昨天有所降低,沪指再创新高的过程中,资金还是显得比较犹豫,一鼓作气高举高打的气势难以展现。

  但震荡将不能改变股指的强势状态,近期操作上适当做到“远交近攻”:远交一些主流品种的回档机遇,机械、有色、医药等行业机构重仓股内仍存在较大的机会,另外,震荡对交运、消费等非周期行业的推高也值得期待,而“近攻”则选择近期跌幅较大,而历史股性活跃品种的反弹机会。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