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全面活跃 股指放量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22 新浪财经

热点全面活跃股指放量回升

  周二全天大盘呈现单边上扬格局,成交量同比出现小幅放大。盘口热点板块活跃度有所增强,大盘权重股集中表现,石化、交通工具、传媒、奥运、航天军工、金融等板块位于涨幅榜前列,成为大盘发力上扬的核心多方力量。技术上,大盘中期依托10日均线强势上扬格局已经确立,预计后市股指有望继续冲击新高。

  S甬富达(600724):报复反攻 一触即发 公司是全国排名第一的清洁器具生产厂商,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公司已经形成了小家电、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产业。经过近几年来的资产转型与优化,公司的水泥业务占到所有主营的40%,成为其核心业务之一。此外,公司还具备未股改高含权,以及沪深300概念,后市有望成为主力资金深度挖掘的对象。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底部蓄势充分,股价成功站稳重要筹码区,预计后市报复性反攻行情有望随即展开,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