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航天军工板块否极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09 新浪财经

万联证券:航天军工板块否极泰来

  昌河股份、贵航股份放量涨停,严重超跌的洪都航空也拉出低位中阳线,整个航天军工板块的企稳反弹让市场重新看到了希望,作为三季度的主流板块之一的航天军工板块在节后受到了空方的持续打压,一夜倒戈成为了节后行情最主要的做空板块,目前随着地产板块、军工板块的企稳,市场做空力量开始有所减弱,另一方面,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航空等大盘指标股的刻意拉抬,上综指已稳稳地站在了千八点大关之上,周二,虽然两地指数盘中没有创出行情新高,但收盘却站上了新的高点,大盘稳步向上的势头目前已相当明显。

  操作上,个股走势分化依然相当严重,目前选股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在个股选择上还是建议投资者顺应市场炒作的主流,重点关注蓝筹指标股,如大秦铁路(601006)、华能国际(600011)、

长江电力(600900)等。

  万联

证券 邓悉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