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重股大涨提高市场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40 新浪财经

权重股大涨提高市场信心

  经历了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短线做空动能有所释放,今天,中国石化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主营业务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25.48%和55.78%,这超出市场预期,和中报相比,中国石化持股集中度有所提高,A股股东第三季度剧减21.3%。 受此影响,中国石化开盘后便放量大涨。

  人民币对美元

汇率中间价连续三天创出新高并于昨天突破7.88关口,这也直接刺激了航空等
人民币升值
受益概念股活跃,未股改的S南航放量突破前期高点,直逼涨停板,中国国航、上海航空等也大幅拉升,这些权重股大涨提振了市场人气,大盘也随之温和放量震荡上扬,这种震荡盘升的格局在午后得到了保持,从市场热点来看,除了大盘蓝筹股,封闭式基金封转开渐行渐近,近期表现出色,位居涨幅前列。随后,在贵航股份涨停的带动下,航天军工板块联袂反弹,西飞国际航天科技也有突出的表现。以云铝股份焦作万方为代表的有色金属股也表现不俗。特别是银行、地产板块也有结束调整重新走强迹象,这成为大盘稳步上升的动力。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上涨26.84点,报收1836.49点,成交191.4亿元,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上扬,但个股结构性调整还将延续,投资者应根据市场热点变化调整持仓结构。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