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点播报:权重领舞 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6 新浪财经

11点播报:权重领舞强势不改

  【作者:洪燕华】

  今天早盘股指延续昨日收盘前的上攻态势,股指高开高走。截至目前股指最高已触及1830点,成交量同比略微有所放大。

  今天从盘面上看,石化、金融一改昨日颓势,中国石化大涨5.6%极大鼓舞了市场信心;华夏银行受3季报业绩刺激,表现相当强势;另一方面今日二线蓝筹表现枪眼,如西飞国际、S南航等。

  就操作而言我还是这个观点,1800点附近,2、8乃至1、9现象越发明显,所以我们对指数过分关注是没有必要的,现在我们研究的重点就是在整个仓位的结构调整上,这样才能做好跨年度行情的准备。根据我个人的看法,仓位调整的方向务必是要围绕价值投资来做。随着金融开放进入倒计时,随着金融创新进入倒计时,随着

证券市场的日益规范化制度化,市场的盈利模式正在发生本质性的变化,只有那些价值还没有被市场反映出来的公司,才会引起新机构新资金的迅速关注,才是真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种。而就短期而言,正因为大盘已经站上了1800点的历史高位,所以只有那些价值性成长性强的公司,才是积极防御的首选品种。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