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消化工行影响 钢铁雄风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21 新浪财经

市场消化工行影响钢铁雄风再起

  【作者:周斌天】

  上周五工行上市对市场的心理影响重大,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两市早盘在瞬间冲高后呈逐波下滑的态势,前期表现强劲的银行股在工行上市题材兑现后,出现调整,是大盘调整的重要因素。

  今天钢铁板块异军突起,宝钢和武钢的三季度业绩分别为0.27元和0.167元,超出市场和大部分行业分析师的预期,成为今天钢铁股全线爆发的导火线,钢铁股认购权证尤为突出,其中武钢认购权证早盘涨幅近60%。对后市我们认为仍值得看好,在消化工行影响后大盘仍有能力继续冲高,重点可关注大盘蓝筹股,钢铁、汽车和电力板块仍值得期待。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