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发行密集 引发市场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19 新浪财经

新股发行密集引发市场震荡

  【作者:耿党恩】

  今天两市开盘后沪指出现了下跌的走势,低点位1791点,深成指县对于沪市走势较强,两市的成交量较小,钢铁股今天总体有启动迹象,宝钢、鞍钢、唐钢涨幅较大,给市场增加了部分信心,时值月底部分基金又有座畔的迹象,我们可以看到前期涨幅较大的哈空调阳之光跌幅较大,因此大盘短线需要对1800点进行整固。

  随着工行的发行和上市,许多公司继续发行,本周将发行6支个股,这些高密度的发行给市场人气巨大的打击,有些国企今天也刊登也发行申请,这预示着工行顺利发行和上市的模式经逐步被采纳,以后的超级大盘将继续登陆市场。目前工行给市场带来的冲击,正在被市场消化,后市的发展趋势应该积极向上。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