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联证券:下探获得支撑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13 新浪财经

万联证券:下探获得支撑有望反弹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报收1796.51点,跌10.67点,深证领先报收4552.23点,跌6.19点。两地股指在指标股的调整拖累下,出现逐波下探的走势,目前沪指再次探至10日均线位置,下午有望受到支撑反弹。

  热点方面,周一,钢铁板块整体走强,在凌钢股份武钢股份唐钢股份宝钢股份等个股的带领下板块中个股强势上涨,成为盘中一大亮点。同时,钢铁板块的整体走强一定程度减小了大盘下探空间,激活市场人气,下午股指有望随着市场做多气氛的回升,出现反弹。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