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铁板块强势 大盘短线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52 新浪财经

钢铁板块强势大盘短线休整

  在周一的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整理走势,早市双双以阴线报收。钢铁板块整体表现强势,武钢股份凌钢股份等一批钢铁股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相应钢铁板块也成为早市行情的一大亮点,钢铁板块的价值明显低估,并且钢铁行业也出现了良性拐点,相应钢铁板块也成为机构资金的积极建仓方向,短期内钢铁板块将进一步活跃。另外,在武钢权证强势上攻的刺激下,整个权证行情也是大面积活跃,一批权证出现在涨幅前列,但是我们认为,权证行情仅仅是市场资金的短线投机行为,其持续活跃能力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而多数个股则随大盘出现了短线震荡,其中银行板块也出现了短线的整理走势,并对市场重心形成短线冲击。而科技板块则出现了大面积震荡,相当一批科技股跌幅居前,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资金的短线减持。

  对于短线大盘而言,一方面是市场需要一个技术上的短线休整过程,另一方面,工行的上市后也需要一个充分消化的过程,也给市场带来一定的短线压力,因此短线行情需要一定的调整,但是调整空间将是相对有限的。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