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证券:工行走软压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48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工行走软压大盘

  【作者:陈坚】

  周一深沪股指双双低开后走出窄幅震荡上行受阻后逐波下滑的态势。上证指数在上周五一度上摸了1842.73点回落后报收1807.18点,今天盘面上看,工商银行震荡盘软压制了大盘上行的空间。目前盘中主力利用热点板块轮动来吸引人气。从热点板块来看,今天的钢铁股板块在唐钢股份武钢股份新钢钒长城股份新兴铸管八一钢铁宝钢股份等个股的带动下钢铁板块整体走强。部分汽车板块个股走好如中国重汽长安汽车北方股份金龙汽车等。但是市场仍然出现一波恐慌性的下跌走势。深沪两市盘中有3只个股跌停。农业股在新中基中牧股份顺鑫农业的强势带动下逐步走强。

  整体来看,结合目前的市场环境,必须有较大的热点板块带动盘中强势个股大幅走强才能够重新吸引人气上攻并重新站稳在1800点上方。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工商银行在本周的市场表现和相关大盘蓝筹股板块个股的表现。中短线投资者可以适量关注受益于党和国家农业政策的小盘农业股——新中基(000972)。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