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着路 短线正式步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10 新浪财经

工行着路短线正式步入调整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呈单边下挫态势。股指截至目前最低探至1791点。就短线来看,目前大盘已逐步接近上档重重压力区,特别是周五深成指触及历史三头形态颈线位的延伸线和上证综指到达第一浪升幅1.382倍目标位受压回落,初现高位压力效应,第五浪顶随时会形成。

  上证综指第五浪升幅如果等同于之前所分析的第一浪升幅(225点)1.382倍的话目标为1852点上下,本周五综指冲高1842点后回落,该高点已接近1852点目标位,从今天大盘的走势来看,伴随着前期全力护盘的石化、金融板块步入调整,股指充分裸露在空头面前,盘面上仅有钢铁股绵力相持,大盘短线正式步入调整阶段。

  一般来说,深成指和上证综指颈线位附近是中期较大的压力区,投资者短线应树立风险意识。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