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结构性调整 股指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1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结构性调整股指无忧

  【作者:万兵】

  大盘虽在周五受工行上市的影响而出现较大的下跌,但工行已平稳登陆,该股对市场的资金压力将逐渐放缓,市场也会迅速得以企稳,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 1802.77,下跌5.52点,深成指收于4553.44,下跌4.98点。

  从板块走势看,钢铁股以及高红利的价值型个股走势较强,但前期有过突出表现的石化、商业、金融等类热门股有较大回调压力。

  我们在早盘看盘中提醒投资者,权重股将会成为后市的主导力量,在今日盘中,大盘低价股走势稳定,而小盘高价股则有较大跌幅,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大盘股的发行上市,这种以业绩取代流通大小的选择思路将逐步得以体现,建议投资者对市绩稳定增长的大市值个股积极关注,结构性调整仍将在后市得以体现。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