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仍围绕1800点反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02 新浪财经

短期仍围绕1800点反复震荡

  工行上市之后,权重股护盘的动机将有所减弱,加上场内再现的个股结构性调整效应,使得大盘行情仍存在着1800点上下震荡反复的机会。不过,工行上市首日定位普遍低于市场预期,该股现价回调空间的有限性,也将有效遏止整体市场的回落空间,并且将在较大程度上对于中短期股指发挥稳定作用。

  操作上,现阶段在适度回避前期炒高的热门题材股短调风险的同时,资金可跟随主力向钢铁、电力等价值型品种转移,同时,金融地产等主力持有的长线品种若于后市出现整理,仍为投资者寻机介入机会。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