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国盛证券:B股深强沪盘格局未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30 中国证券报

国盛证券:B股深强沪盘格局未改

  国盛证券 王剑

  本周B股整体表现较强,沪市继续在高位强势整理,深市则进一步走高,创出了今年的新高。沪市是高位平台整理态势,深市则是单边强势上行的形态,但两市都是缩量的运行特点,这对两市有不同的意义:对沪市意味着多空的平衡,萎缩到一定程度则意味着随时变盘;深市则是表明向上的压力或是动力在减弱,调整会随时出现。

  就技术指标而言,MACD指标中沪市呈现零值以上的下滑态势,表明前期的强势势头在减弱,而深市则是继续向上走高,表明市场是加速上行;DMI指标则是沪深完全相反,沪市是向下走低,表明多空都处于观望状态,深市则表明做多力量极为强劲;RSI指标是沪市在中位数值附近波动,表明市场处于平衡市,深市则处于高位,强势特征明显;而SAR指标则显示两市都有变盘的可能,前期的运行趋势可能发生改变。

  综合来看,深市未来的调整压力较大,短期内冲高回落的可能较大,而沪市继续延续横盘的概率较大。因此现阶段应以观望为主,不宜采取新的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