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震荡 关注金融地产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42 新浪财经

高位震荡关注金融地产板块

  今日沪市在工行高开10%带动下呈现高位震荡格局,临近11点经历了一波快速下跌,而深市则更为疲弱,显示经过此前深强沪弱的格局,深市个股获利回吐压力更高一些,而沪市由于大盘股较多,走势较深市略显滞重。

  个股方面,依旧是主流资金在唱主角,银行、石化以及基金重仓品种仍旧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个股多数下跌仍显示了目前个股结构性调整仍未结束,多空分歧较大,而部分资金也有趁工行上市冲高兑现获利的迹象。

  技术面上,股指目前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获得一定支撑,工行3.4左右的价位较为理性,预计市场经过短期震荡后,仍有走高空间。金融、地产两个板块是极具人气的权重板块,也是近期市场的领涨热点,对于其后市表现应密切关注。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