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放:工行一发而动全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2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工行一发而动全身

  能够在3.40元开盘,工行显示了非同一般的理性,市净率仅2.25,从而也为其余股票的上涨提供了很大的契机。

  首先,石化、国航、大秦等大盘蓝筹消除顾虑,后期其表现更加自如,从而将提升整个大盘蓝筹的估值。

  其次,香港工行开盘3.60港币,这也将对A股形成较好的比价效应,更主要的工行上市后,其余银行的再融资可能将逐步展开,在经历过些许出于行业配置原因的“挤出效应”后,银行股的活力会再度恢复。

  而大盘在回补缺口后,个股的结构性调整将继续进行,而大盘依然会维持震荡中的强势格局。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