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财证券:指标股力挺千八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04 新浪财经

湘财证券:指标股力挺千八点

  运行趋势:股指低开低走运行半小时,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国航的强势走高下展开反弹,指标股力挺千八点的迹象明显,但个股分化现象加剧。

  盘面综述:国航再度创出新高,

人民币升值以及油价前期大幅调整都成为支撑其股价上涨的亮点,而人民币进入新一轮升值周期,更刺激了房地产板块的活跃,地产股处于涨幅前列,特别象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一线地产股连创新高,路桥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上涨,带动了整个奥运板块的活跃,象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西单商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都有所表现,上述板块表现强势,但对于盘面人气的提升影响不大,大多个股依旧选择回调,工行上市在即,谨防股指的高开低走,注意仓位控制。

  湘财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